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暨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 区委政法委
  • 蔡心怡
  • 2022-12-30 15: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30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暨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吉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检察院检察长程峰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区直政法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政法委全体会议精神和区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会上还听取了区直政法各单位2022年政法工作述职,研究了2023年政法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政法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主线,聚焦平安建设、基层社会治理、扫黑除恶等重点任务,扎实履职、积极工作,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取得了新成效,获评平安安徽建设示范县(市、区)荣誉称号。

会议明确了全区2023年政法工作任务: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推进法治宜秀建设,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三要不断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社会治理共同体;四要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争创全省信访工作示范区;五要紧扣“忠诚干净担当”六字要求,着力锻造政法铁军队伍;六要坚持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

会议要求全区政法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踏实苦干,以优异的成绩不断开创我区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宜秀而努力奋斗!

(作者:蔡心怡   初审:袁强   终审:昝建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