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秀动态

省检察院到宜秀区院调研民事行政检察工作

  • 宜秀区人民检察院
  • 丁姗姗
  • 2023-04-28 09: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最高检《关于在检察机关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和省院《全省检察重点工作调研计划》,4月26日上午,安徽省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副主任张克德一行在安庆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梁红主任的陪同下,到宜秀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宜秀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峰,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业广及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第二检察部负责人就去年以来民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短板、面临的困难等相关调研课题作详细汇报。

        张克德对宜秀区院民行工作进行点评和指导,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善于总结经验,科学系统谋划,统筹抓好民行检察各项专项活动的落实;二要深化检察大数据战略,建好“船”,搭好“桥”,以“数字革命”驱动新时代民行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充分发挥民行检察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民行检察使命担当。

         程峰表示本次调研为宜秀区院的民行检察工作指明了方向,会将调研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切实推进宜检民行工作全面、有序发展。(作者:丁姗姗   初审:姚莉   终审:程峰)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