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秀动态

大龙山镇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 本站
  • 阮玲玲
  • 2023-04-28 14: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全面巩固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成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认知度和参与度,不断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在《反有组织犯罪法》实施一周年之际,大龙山镇开展了一系列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着力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中,联合区检察院、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入户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向辖区居民讲解了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大家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同时,利用微信群、电子屏滚动播放、悬挂横幅等方式,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入户走访 1500余户,发放宣传单页3000余份,悬挂横幅 12条,制作展板 27个。

下一步,大龙山镇将继续加大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积极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社会危害性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性,为营造安全稳定的镇域社会环境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作者:阮玲玲,初审:舒泉,终审:盛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