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秀动态

宜秀法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 区法院
  • 程希希
  • 2023-04-28 15: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 “双提升” 工作走深走实,精准发力做好司法服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宜秀法院主动作为,深入宜秀辖区内企业走访调研。

2023年4 月28 日,宜秀法院党组成员舒兴海携杨桥法庭庭长吴宜俊、法官助理程希希一行走访了安徽坤晟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海王天禾医药有限公司,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企业工作人员对相关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主动询问了企业现行发展遇到的问题及现实需求。座谈会上,舒兴海和吴宜俊均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法治的护航,企业不仅要在遇到问题时有依法解决的意识,更要在问题出现之前有 “防未病”的意识,应注重做好风险防控工作。

下一步,宜秀法院将充分发挥司法服务功能,提供精细化司法服务,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不断推进法治宜秀建设。(作者:程希希  初审:吴宜俊  终审:夏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