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五横司法所积极开展“双提升”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 微五横
  • 2023-05-22 09: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有效提高群众安全感与满意度,进一步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5月19日上午,五横司法所工作人员对居民开展“双提升”入户宣传活动。

司法所一行深入居民家中,发放《致居民一封信》,积极宣传双提升工作,现场进行问卷调查,让群众了解政法单位尤其是基层司法行政的工作职能,通过走访,收集矛盾纠纷及案件线索,及时掌握群众关切的问题。

此次面对面的走访宣传,拉近了干群关系,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政法工作的知晓率,促进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满意度的进一步提升。(作者:王金萍 初审:支海霞  终审:李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