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宜秀区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宜秀区委政法委举办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班

  • 本站
  • 江菊红
  • 2023-10-23 13: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3年10月21日,宜秀区委政法委举办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传斗,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晋斌,区检察院检察长程峰出席培训班。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政法干警,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和村(社区)治保主任共130余人参加培训班。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传斗作开班讲话时强调,全区政法系统要充分认识政治轮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在思想认识上有提高,切实在改进作风上有提升。政法干警要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强化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高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邀请安庆师范大学法学院副教授邱少晖就基层如何创新社会治理工作,作了《源头治理与新时代“六尺巷经验”》报告。宜秀区法院杨桥法庭庭长吴宜俊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历史进程、思想内涵及理论意义作辅导报告。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