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宜秀区检察院制定出台公益诉讼案件线索举报奖励办法

  • 宜秀区人民检察院
  • 方超
  • 2021-08-26 08: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的保护,积极拓宽公益诉讼案件线索来源,引导、鼓励社会公众依法向检察机关举报公益诉讼案件线索,近日,宜秀区人民检察院结合工作实际出台了《安庆市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案件线索举报奖励办法(试行)》。

奖励办法共计十九条,具体规定了公益诉讼案件线索范围、举报受理方式、奖励措施等。奖励分为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物质奖励根据举报线索性质和公益诉讼办案情况,可奖励400-2000元。社会公众可以通过来信来访,12309电话平台、0556-5939936电话等方式举报相关线索信息。

奖励办法的出台,为群众向区检察院提供公益诉讼案件线索作出具体明确的指引,区检察院将积极收集来自广大群众的监督力量,与社会公众共同努力,全力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不受倾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