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一改两为”专题学习研讨

  • 宜秀区人民检察院
  • 刘亚京
  • 2022-03-01 09: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28日,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开展“一改两为”专题学习研讨,党组书记、检察长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一改两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省委省政府《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关于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的意见》、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程峰就如何贯彻“一改两为”提出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学习。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的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做到提作风,强效能,讲政治。

二是要对标对表,对标个人。全体干警要对标“一改两为”部署要求,强化争先创优,坚持十二字导向,真正做到补短板,强弱项,固优项,抓亮点,推进各项检察工作。

三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要结合本院实际,充分履行检察工作职能,切实做到维护安全稳定,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加强自身建设,以从严从实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

会后,院各党支部召开了“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专题学习研讨会,开展了专题学习,传达了院“一改两为”专题学习会精神,全体干警结合自身实际交流研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