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宜秀区检察院召开“一改两为 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

  • 宜秀区人民检察院
  • 王婧
  • 2022-03-04 16: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及省、市有关文件精神,3月4日上午,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一改两为 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程峰主持会议并做辅导报告,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一改两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对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结合本院实际,对全体干警提出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批示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悟上级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反思在贯彻执行决策部署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打破思想天花板、更新司法执法理念,提升政治三力,结合检察职能为人民司法,为大局服务。

二是要以人民为中心。全体干警要落实“有求必应”“真心真情”要求,在司法办案、释法说理、政法干警“进网格”等工作中不断提升与人民群众换位思考的能力、提高工作的质量效率,真正做到“将心比心”“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落实三个效果有机统一,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全体干警要严守党纪国法,知敬畏守底线,提升自身素质。各部门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履行检察工作职能,加强日常教育管理,持续强化日常监管,对照先进拉高标杆,真正做到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落实“补短板,强弱项,固优项,抓亮点”方针,推进各项工作进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