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致全区居民的一封信

  • 本站
  • 2023-06-14 15: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全区广大居民朋友们:

    平安是和谐的基础、发展的前提,在全区政法单位共同努力下,宜秀区扎实开展平安建设系列活动,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强化社会治安防控,全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创新,努力保持大局平稳有序、社会安全和谐、群众安定祥和。

    平安宜秀你我同创,和谐生活大家共享。建设更高水平、群众更满意的“平安宜秀”,既是我们的共同责任,也是我们的共同期盼,更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

    目前,省委政法委即将开展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调查。如果您接到0551- 66012340的来电,请您耐心接听,您的“安全”“满意”“知晓”,是对宜秀政法工作的最大肯定也是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

    愿平安与您同行,幸福与您常伴。真诚希望您成为“平安宜秀”的支持者、参与者、实践者、宣传者!

 

中共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2023年6月14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