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宜秀法院组织干警参观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 宜秀区法院
  • 耿婧 吴晓霞
  • 2021-03-19 11: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8日上午,宜秀法院组织干警到安庆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活动。

  干警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以“悔”、“险”、“醒”为主题的展厅和尾厅,通过图片介绍、模拟场景、视频观看、情景再现、真人互动等方式,选取了十八大以来在国际国内引起广泛关注的真实贪腐案例,深刻剖析了职务犯罪的表现形式、职务犯罪五大心理和职务犯罪认识的十大误区,解析了职务犯罪成本清单。干警们认真观看近年来查办的典型反腐案例,尤其市中院审理的江西省原副省长李某某贪污案,贪腐犯罪分子的忏悔、高墙内外的强烈对比,更警醒着党员干部要绷紧法律之弦,心有所畏、行有所止。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震撼心灵的廉政警示教育,我们当汲取教训,坚持政治信念不动摇,保持纯洁的政治思想,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不越雷池半步。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提升政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警钟长鸣,大力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省能力,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