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会议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 区委政法委
  • 蔡心怡
  • 2021-04-14 10: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3日上午,区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会议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沛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会议对委机关教育整顿第一环节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安排了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方面重点工作,突出强调了清除害群之马要动真碰硬、刮骨疗毒,整治顽瘴痼疾要深挖见底、建章立制。

汪沛强调,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的召开标志着委机关教育整顿由第一环节正式转段到第二环节,是一个接续推进的过程。一要传好“接力棒”。坚持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在查纠整改环节仍然要接续抓实“四项教育”,突出抓好有关法律政策和警示教育材料的学习。二要绘制“线路图”。要对照方案和省市最新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清单,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做到一目了然、脉络清晰,实施清单化、时序化推进。三要保持“高站位”。查纠整改环节是触及灵魂、见筋见骨的关键环节,要正确理解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重大意义。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照要求,端正态度,深度查摆并做到立行立改、以改促行、以行提质。

会议还布置了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