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诉讼守护群众交通安全

  • 宜秀区人民检察院
  • 余安婧
  • 2021-04-17 20: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宜秀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3月23日,该部干警在方超副检察长的带领下到杨桥镇花山村深入当地百货超市、蔬菜铺和群众家中主动征集意见建议,并通过实地调查,发现花山村社居委前面的四岔路口没有交通标志,从安庆市交警支队调查了解到该路口2018年来已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存在交通安全隐患,遂于4月2日向安庆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制发检察建议。

4月16日下午,安庆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环保站张万模站长一行代表中心来我院商榷下一步落实情况,表示将会同交警部门协商妥善处理该路口交通安全问题。本院响应花山村群众呼声制发检察建议,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正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具体体现,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阶段性成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