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宜秀法院再次宣讲“三个规定”,发出倡议书

  • 区法院
  • 薛婵娟
  • 2021-04-21 11: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0日上午,宜秀法院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精神宣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光彩再次对“三个规定”进行解读,全院干警参会。

光彩指出,“三个规定”为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划出“红线”,架起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高压线”, 建立起防止司法干预的“防火墙”和“隔离带”,为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提供制度保障。

光彩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到“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纪律,恪守法律,公正司法,不徇私情,增强执行好“三个规定”的行动自觉,确保“三个规定”中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宜秀法院向全社会发出“倡议书”,欢迎来自各方面的监督,同时也希望得到全社会人民的支持,共同营造良好司法环境,促进公正廉洁司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