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宜秀公安分局召开党委会贯彻落实市指导组对宜秀区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导意见

  • 区公安分局
  • 杜亚会
  • 2021-04-21 14: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1日上午,宜秀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梦阳主持召开党委会,贯彻落实市指导组对宜秀区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导意见,研究部署分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分局在家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指导组对宜秀区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指导对宜秀区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导意见,处理好队伍教育整顿与全面发展的关系,加强横向对比,做到取长补短;查纠整改敢于动真碰硬,把教育整顿当成自我革命、自我纠正、自我净化的政治体现,进一步提高队伍教育整顿质量。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将学习教育贯穿到始终,加大查纠整改力度,坚持正面引导,切实增强抓好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分局党委成员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出实招、见真招,敢于啃“硬骨头”,坚持统筹兼顾,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和当前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做好政策宣解。在分局广泛宣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政策,帮助有问题的同志减轻思想负担、打消顾虑,相信组织,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真正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