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宜秀法院组织干警签订严格执行 “三个规定”承诺书

  • 区法院
  • 薛婵娟
  • 2021-04-22 09: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好“三个规定”要求,4月21日上午,宜秀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组织干警签订《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承诺书》,进一步强化干警自律意识,确保依法独立公正办案。院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作出承诺,严格遵守纪律,恪守法律,公正司法,不徇私情。

会上,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叶贤进传达学习了中共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管理 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意见》。《意见》明确了内外部人员过问的记录情形;强调要强化日常监督,建立长效机制;要求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形成合力。

通过签订承诺书,进一步增强了干警落实“三个规定”的行动自觉,做到清醒任职、清正履职,为有效预防“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筑牢“安全阀”,确保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