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重点案件评查组完成宜秀区重点案件评查工作

  • 区教整办
  • 陈祥
  • 2021-04-24 14:2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1日至23日,市重点案件评查第五组赴宜秀区开展重点案件评查工作。

在对接会上,宜秀区教育整顿办汇报了区重点案件评查工作进展情况,市重点案件评查第五组组长、市司法局副局长徐建军解读了《安庆市教育整顿办重点案件评查工作方案》并就评查工作进行安排。

市评查组从宜秀区公检法司单位分别抽取10件重点案件,从4月21日开始按照“一案三查”要求开展评查。4月23日上午,市评查组就案件评查情况向宜秀区政法各单位分别进行了反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