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暨第九次集中学习会

  • 区委政法委
  • 蔡心怡
  • 2021-04-26 10:5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5日上午,区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暨第九次集中学习会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沛出席会议并提要求。

会议传达了市教整办《关于严格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工作要求的通知》精神,审议通过了《宜秀区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并对《安徽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事项报告表》的初审及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等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七督导组下沉安庆市督导工作会议精神、于勇组长到宜秀区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讲话精神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八次会议精神,并以有关案例作为反面材料,以案示警,进一步深化了警示教育成效。

汪沛强调,一是要全面建立清单。细致梳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问题,形成清单,分部门认领并落实,确保座谈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得到回应。二是要及时交办问题。召开政法干警进网格问题集中交办会,对收集到的非政法领域问题,落实“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要求,切实抓好问题核实、整改、反馈工作。三是要深入核查线索。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导向,加大案件线索核查力度,保质保速,提升查纠整改环节质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