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宜秀区法院围绕“四看四促”开展交流研讨

  • 区法院
  • 薛婵娟
  • 2021-04-28 10: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6日下午,宜秀区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光彩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审委会委员、各部门正职参会。会议采取“理论学习+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论述、郭声琨同志在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宣传了周春梅同志先进事迹。

党组中心组成员围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四看四促”,深挖思想根源,开展专题交流研讨;针对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省委第三巡视组对宜秀区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开展对照检视。

会议指出,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和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并将警示教育与审判执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以案促改、以学促改,不断提高教育的实效性。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