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宜秀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征求意见座谈会

  • 宜秀区人民检察院
  • 洪泽君
  • 2021-04-28 17: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坚持开门纳谏,4月28日上午,宜秀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区公安分局、区法院、区司法局等1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程峰检察长向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感谢,并介绍了宜秀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表达了开门整顿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随后,与会代表们对近年来宜秀区检察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经历感悟,围绕优化司法服务、提升办案效果、加大监督力度、加强沟通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代表们均表示各政法机关要加强工作上的沟通交流与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政法机关的满意度。

程峰检察长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给予回应,并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分析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针对性的拿出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真行真改,以实际行动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