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宜秀区法院举办青年干警学党史(人民司法史)交流研讨会

  • 区法院
  • 孙二宝 张格格
  • 2021-04-29 16: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9日,宜秀法院举办青年干警学党史(人民司法史)交流研讨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二宝主持会议并讲话,13名青年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6名青年干警围绕学党史(人民司法史)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谈自己的体会和认识。

孙二宝总结并对青年干警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晰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大意义,通过学习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扛起责任担当;二要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指定的学习篇目,同时要带着问题学、持之以恒学、结合实践学,不断提高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要进一步抓好统筹兼顾。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