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省驻安庆指导组赴宜秀区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 本站
  • 2021-05-08 21: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8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安庆指导组党支部联合宜秀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赴该区林长制示范点五横乡杨亭村花溪茶谷、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两邓故居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在花溪茶谷,指导组对杨亭村美丽乡村建设十分赞叹,进一步坚定了乡村振兴,现代化农业农村发展的信心。

在两邓故居,指导组一行跟随讲解员讲解步伐,认真参观了故居陈列馆,认真观看了民间奇人邓石如、两弹元勋邓稼先的生平陈列,了解了他们的生平事迹和作出的历史功绩。邓稼先同志铁心跟党的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埋头苦干、淡泊名利的人生追求,严于律己、提携后学的高尚品格深深感染了指导组党员同志们,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优良作风,指导推动安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省驻安庆指导组组长于勇、副组长黄冰霓、孟祥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