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安全教育面对面,服务群众心连心

  • 本站
  • 谈双龙 饶立
  • 2021-05-12 16: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小朋友,过马路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看一看,不能慌里慌张,也不能玩手机、戴耳机,可知道啊?”“知道!” 5月10日下午,杨桥人民法庭庭长吴宜俊来到宜秀区最偏远的小学——花园小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法治课。

吴庭长通过幻灯片展示交通事故现场照片,向同学们传授交通安全知识:道路上人车来往多,应各行其道;乘坐摩托车要戴头盔;遵守安全过马路的三部曲等,并带领同学们认识交通标志,让同学们意识到交通安全与生命安全息息相关。课堂上吴庭长讲的生动有趣,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

此次交通安全法制课,让学生学到了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吴宜俊庭长还勉励每位同学文明交通,从小做起,争当文明小市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