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宜秀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 宜秀新闻网
  • 叶帅、陈竹兵
  • 2021-05-15 09: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4日上午,宜秀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郑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昶、汪沛、徐天然、陈梦阳、光彩、程峰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关内容,听取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落实了整改责任,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严格对表对标,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工作内容、时间安排、基本原则等,坚持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抓紧抓实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要围绕重点领域和重要岗位,紧盯共性问题、督察反馈问题以及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坚持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突出真抓实改,坚持分类施策,强化治建并举,不断提高专项整治效力。要把问题线索核查放在引领性位置,紧盯重点案件、各类移送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线索,强化深挖彻查,确保如期高质量查结。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工作责任,强化成员单位协作配合,突出联手联动,坚决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