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宜秀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 区委政法委
  • 蔡心怡
  • 2021-05-25 16: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及市教整办《关于认真开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5月21日,宜秀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春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前,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为开展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夯实了思想基础。通过开展征求意见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了普通党员群众和政法干警对区委政法委的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吴春林紧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代表委机关党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与会党员依次发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起到了深入沟通、有效交流、增加了解、增进团结的作用。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统筹,形成合力。紧扣当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节点,既认真完成各自岗位的工作任务,又认真落实教育整顿的各项要求,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二是制定清单,落实整改。针对自我查摆和他人指出的问题,深入查找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对症下药,建立问题整改清单,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加强监督,统一思想,端正作风,以优异成绩、优质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