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宜秀区检察院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 宣传周活动

  • 宜秀区人民检察院
  • 张梦颖
  • 2021-05-28 16: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6日下午,为认真落实最高检关于“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的要求,宜秀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曹晟带领部门干警,赴白泽湖乡芭茅村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曹晟主任首先对此行来意及宣传内容进行了介绍,宜秀区法院吴宜俊法官就民法典与群众密切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随后,向在场群众发放精心制作的民法典宣传册,并深入村组发放宣传册百余份,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宣传册增进了群众对民法典的了解,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体会到法治保障就在身边。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二百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也让民法典深入民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