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宜秀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 宜秀区人民检察院
  • 刘亚京
  • 2021-05-30 10: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干警知史爱党的热情,提高党性修养,5月28日,宜秀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四史”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笔试和现场竞答两个环节。笔试环节全体党员参加,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关内容进行作答。现场竞答由15名80后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组成5支参赛队进行,竞答类型不仅有常规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还有新颖的红歌猜题。整个竞赛过程中,选手们情绪高昂,积极应战,从容作答,展现了宜秀检察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举办此次知识竞赛的目的,是为检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推动检察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激情和热情,推动全体干警全身心投入到检察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