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宜秀公安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 区公安分局
  • 区公安分局
  • 2021-06-17 17: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17日上午,宜秀分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宜秀区政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梦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夏建利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并深刻剖析了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查处的四起典型案例,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宏作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民警代表上台谈自身感受。

会议强调:一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始终恪守纪律红线。各级领导和广大民警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二要把握重点、务求实效,纵深推进教育整顿。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查、改、治、建”一体化推进,全力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担当作为。当前队伍教育整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保维稳以及社会面整体防控等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民警要主动担当、扛起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统筹抓好各项中心工作,全力以赴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各二级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无执勤任务的民警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