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会暨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 区委政法委
  • 蔡心怡
  • 2021-06-17 18: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16日上午,区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会暨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意见》;传达了6月15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和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精神。

会上,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彭结苗作从宽从严政策再宣讲,并围绕个别干警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进行解读,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违法违纪忏悔警示片。

会议强调,一要坚守道德底线。筑实筑牢道德底线,时刻秉持一颗正义之心,厚植为民情怀。二要抓实作风建设。注重加强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建设,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廉洁自律、担当尽责。三要摒弃特权思想。自觉摆正位置,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坚持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秉公用权、秉公执法,真心诚意为人民服务,兢兢业业为党和国家作贡献。四要克服侥幸心理。确实存在问题的,要自觉主动跟组织坦白,争取宽大处理。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