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区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领导小组会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会

  • 政法委
  • 2021-07-16 09: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5日上午,区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暨整治情况通报会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劲松出席会议并提要求。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督导工作汇报会议、第三次省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安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督导工作汇报会以及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有关警示案例。

会议对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进行了通报,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谈问题、找病根、提对策并签署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承诺书。

吴劲松书记强调:一要强化学习。培树终生学习、常态学习习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夯实政治理论根基。二要抓主抓重。紧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巡视整改、平安宜秀等政法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区委对政法工作的各项指示要求,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满意度。三要提质增效。坚决履行政法职责,强化规章制度执行,努力提升政法工作质效。

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