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宜秀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 区法院
  • 吴晓霞
  • 2021-07-26 15: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6日下午,宜秀法院在八楼会议室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还传达学习了陈一新同志在第三次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上的讲话和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法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到推动法院各项工作中去,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与促进审判执行工作有机结合,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提升政法队伍素质能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