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喜报!!宜秀法院三名干警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上获表彰

  • 区法院
  • 吴晓霞
  • 2021-07-26 16: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5日上午,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全面总结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体情况,表彰先进典型。会上,宜秀法院郑磊、张格格、秦燕三位同志分别被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表彰为全区“政法英模”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先进工作者”。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宜秀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及上级法院工作安排,聚焦“四项任务”,序时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各项任务,根据《安徽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评估验收实施方案》,全面完成规定动作,发展特色自选动作,圆满完成了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宜秀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对教育整顿“四项任务”“三个环节”完成情况全面开展“回头看”,以重点案件线索办结或取得明显进展、顽瘴痼疾整治清仓见底、督导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制度机制建立健全、法院队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等作为检验标准,确保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