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罗岭社区联合派出所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 罗岭镇综治中心
  • 严正
  • 2022-07-01 16: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各类诈骗的防范辨识能力,减少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日,罗岭社区综治中心联合罗岭派出所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及平安志愿者针对留守老人警惕性低、获取信息渠道少等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年人介绍怎样辨别养老诈骗,牢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结合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诈骗案例,介绍了各类诈骗手段,并告知群众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引导群众辩识骗局,提高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帮助广大群众了解和掌握了预防电信诈骗常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抵制电信诈骗的“免疫力”,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防诈骗宣传氛围。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宣传内容,进一步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帮助老年人“守好钱袋子,幸福享晚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