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罗岭镇凤溪社区:老年学校精心教学,增强老年人防诈免疫力

  • 罗岭镇综治中心
  • 谈双龙
  • 2022-09-20 16: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今天殷书记给我们老年人上了一堂生动的预防养老诈骗课程,我们受益匪浅。前几年经常有小商小贩在我们周边搞活动,为吸引我们参与,就送鸡蛋、送盆子、送油,更有胜者还免费带我们除去旅游,一步步博取了我们相信,进而一步步诱导我们上当,购买他们的产品,买了他们的东西人就销声匿迹了。”凤溪社区居民汪廷苗说道。

9月19日,凤溪社区老年学校第二课正式开课,社区党委书记殷金平同志从养老诈骗的常见类型、危害性以及老年人如何增强防诈骗免疫力等方面,列举身边发生的诈骗案例,为广大老年群体上了一堂生动的防诈课。课堂上殷书记讲得循循善诱,底下学员听得津津有味。

课后社区工作人员还给每位学员发放了《全民反诈,守护平安》宣传单页,现场指导每位学员下载了反诈APP手机软件。

下一步,凤溪社区将持续做好防诈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和防诈免疫力,用心用情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撰稿:谈双龙  初审:汪敏  终审:琚雪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