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潜山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张劲松主持召开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查纠整改部署会

  • 潜山市政府网
  • 2021-04-11 11: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9日,市委书记张劲松主持召开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及安庆市委查纠整改环节部署相关会议精神,总结我市学习教育环节整体情况和阶段成效,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重点任务。

张劲松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中心环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与责任担当,对标上级部署安排、合理统筹、科学摆布,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深做实。

张劲松强调,要用好“成果转化”这个法宝,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筑牢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要抓实“自查自纠”这个源头,深入思想发动,落细谈心谈话,宣传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做到宽严相济、不偏不倚,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政治自觉。要发挥“组织查处”这个利器,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来一次全方位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大体检,既治已病又治未病,不断纯洁政法队伍。要整治“顽瘴痼疾”这个痛点,找准病灶、分类施策、靶向治疗、完善制度、堵塞漏洞,切实推动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要落实“包保督导”这个机制,市领导小组要常态化下沉督导,压紧压实政法各单位直接责任和成员单位协同责任,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以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