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望江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 | 望江县公安局开门整顿听民意 广纳良言促整改

  • 本站
  • 2021-04-29 15: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查找公安队伍问题,深入推进顽瘴痼疾整治工作,4月25日,望江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律师、警风警纪监督员和群众代表等10人参加,局领导及有关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局长金鑫介绍了县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公开了顽瘴痼疾突出问题整治内容和县局查纠整改环节的推进情况。参会代表们对望江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对公安工作的了解、所见所闻,开诚布公,对望江公安队伍建设、公安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的建议和意见。
 金鑫局长对参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县局教育整顿相关专班立即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梳理,对照队伍教育整顿目标要求,对顽瘴痼疾进行全面排查,开展清单式整改,实施精准化整治,扎实推动我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推深做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