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潜山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2021-05-07 09: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6日,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主任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教整办主任操龙文主持并讲话,市教整办副主任、各专项组组长、驻政法单位纪检组组长、政工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整办第二次主任会议、第二次视频调度会以及安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第七督导组反馈问题,讨论了相关整改方案,部署当前工作。

操龙文强调,认识上再提高,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目前进入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时期,要始终把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紧抓实。整改上再用力,对标对表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照单全收、举一反三、逐一研究、强化措施、迅速整改。学习上再持续,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突出“活、新、实”,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查纠整改的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发动上再深入,要推深做实谈心谈话,大力宣传英模事迹,强化正向激励,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激发干警自查自纠的内生动力。查处上再提效,要围绕“七查一处理”,紧盯重点线索,加大核查力度,提高精准性、靶向性、时效性,确保查深查透。政策上再彰显,加强政策宣讲,树立明确导向,精准运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打开思想心结,体现严管厚爱。整治上再精准,坚持开门整顿,对照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逐一抓落实,进一步强化“查、改、治、建”一体推进,以整治成效回应社会关切。实事上再加效,以“政法干警进网格”“千家万户访平安”为牵引,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领导上再带头,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刀刃向内,按照“四个直接”“四个坚持”的要求,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责任上再强化,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协同责任,形成整体合力,切实把“路线图”“任务图”转化为“施工图”“效果图”。工作上再统筹,加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做到保安全护稳定、勤为民办实事“两手抓、两促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