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男子外出打工醉酒 民警带到医院醒酒送回家

  • 本站
  • 2021-05-07 09: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2日傍晚,怀宁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怀宁火车站附近群众报警称,有一个喝醉酒的男子正在耍酒疯,请求公安机关协助。民警接警后立刻赶到现场处置。

当晚6点25分左右,民警在怀宁火车站广场外一饭店门口见到了那名醉酒男子,男子赤裸上身,酒气熏天,说话语无伦次,走路摇摇晃晃,男子随身携带的包裹被放置在户外空地处。

在将该名男子带到派出所之后,经过简单沟通,发现该名男子中午和傍晚均喝了大量白酒,已经呈现醉酒状态,考虑该男子的生命及财产安全,经请示领导同意后,民警将醉酒男子带到怀宁县人民医院进行醒酒,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醒酒,该名男子最终苏醒。随后,民警又安排男子到辖区一宾馆进行住宿。

与此同时,民警又及时电话通知男子家属前来怀宁。第二天下午,男子叔叔几人从老家阜阳赶到宾馆,将该名男子安全接回。

经了解得知,醉酒男子姓张,阜阳市颍东区人,因为和妻子闹矛盾,借外出打工为由离家出走,在经过怀宁火车站时,一个人饮用了大量白酒,导致喝醉了酒和饭店老板发生纠纷,所幸民警处置及时。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