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学习会

  • 岳西政法委
  • 岳西政法委
  • 2021-05-07 21: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7日上午,岳西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学放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县委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刀把子”始终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 “一岗双责”,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切实强化廉洁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