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怀宁县公检法司“四长”走进党政机关宣讲“三个规定”

  • 本站
  • 2021-06-20 15: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按照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统一安排,近日,县公检法司“四长”等负责同志组成“三个规定”宣讲团,走进全县各党政机关宣讲“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典型案例、重大意义等,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

6 月 16日,副县长、公安局长何强胜在县行管楼会议室为部分党政机关干部开展“三个规定”宣讲 。何强胜结合典型案例,详细阐述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工作要求、适用范围 ,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剖析 ,为党员干部释疑解惑、以案示警 ,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 ,保持清醒 ,自觉遵守执行“三个规定”要求。

6月11日,县法院院长夏风来到县纪委监委开展“三个规定”专题宣讲。夏风对“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适用范围和政策界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并通过案例详细解读了违反“三个规定”行为的具体表现。

连日来,怀宁县人民检察院成立三个宣讲组,由班子成员带队深入15个县直单位和部门开展宣讲。宣讲组围绕“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深入贯彻“三个规定”的各项要求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明确“三个规定”的政策界限和落实要求,引导党政领导干部带头践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坚持自律自警自省,从严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具体要求。

6月4日,县司法局组织全县司法行政干部开展“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活动。 县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围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主要内容、政策界限、重大意义以及抓贯彻落实的成效并结合我市典型案例,向参会人员进行宣讲。

据了解,宣讲会结束后,参加宣讲会的领导干部均签订了《关于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承诺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