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桐城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中龙组织召开第七片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 本站
  • 都俊
  • 2021-07-30 09: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中龙在六尺巷社区主持召开第七片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政法委、财政局、市交警大队、工商银行、创建办、文昌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之前,王中龙书记带领各责任单位、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到第七片区重点主次干道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区域进行实地查看。对公共设施配套及创建氛围营造等进行实地督导,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在推进会上,王中龙书记对市文明办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交办,并明确整改时限、整改单位、整改责任人。王中龙指出,第七片区所处的地域是桐城市最核心的地段,文明创建涉及的点位多、标准严,达标要求高、难度大,各市直相关部门要紧盯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围绕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等建立整改清单,对照创建标准逐条逐项查漏补缺。要聚焦设施场所,加快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未成年人活动场所等社区基础设施,确保群众生活便利程度、幸福指数稳步提升。要聚焦重点难点,加强统筹调度和工作指导,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王中龙强调,一要紧盯目标,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二要紧盯问题,进一步解决问题力度。三要严实责任,进一步凝聚强大合力。圆满完成好今年市委市政府对创建工作提出的“提质增效”的目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