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安庆市法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市法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会长等 吴捍卫出席

  • 本站
  • 2022-09-09 10: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8日上午,安庆市法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听取并审议市法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市法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出席并讲话。


吴捍卫当选为市法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并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法学会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统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法学会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服务中心大局,发挥智库作用,提供理论支持,突出专业优势,弘扬优良作风,坚定不移为安庆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要加强自身建设,搭建好党委政府联系法学法律界、团结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服务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勇担当善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庆、法治安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