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太湖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 本站
  • 2022-09-30 16: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今天上午,我县在烈士陵园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朱小兵、吴海宏、李加生、殷跃平、左小斌、李盛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烈属、驻军部队、退役军人、学校师生、政法干警、群众等代表参加仪式,深切缅怀革命烈士,追思他们的丰功伟绩,表达继承先烈遗志、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县长吴海宏主持仪式。

松柏苍翠,丰碑耸立,县烈士陵园庄严肃穆。9时许,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礼兵就位。县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面向纪念碑静静站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用歌声表达少年儿童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为了理想勇敢前进的远大志向。

在深情的《献花曲》声中,礼兵稳稳托起花篮,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走上纪念碑台阶,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基座上。县委书记朱小兵神情肃穆,迈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面向纪念碑深深三鞠躬,向革命先烈表达崇高敬意。

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还将寄托着缅怀之情的菊花轻放在烈士纪念碑前,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烈士英名墙,向为夺取革命胜利而英勇献身的烈士表达深切的思念。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寄托我们的哀思,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一定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努力学习,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奋斗。"来自新城第三小学的学生蔡思语说。

“作为一名转业士官,即将奔赴岗位,我相信烈士前辈的光辉将照耀我们前进的路程,我们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兢兢业业,争排头,当先锋。”退役军人代表唐国吕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