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潜山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潜山公安筑牢反诈“防火墙” 多措并举守护群众“钱袋子”

  • 潜山市公安局
  • 周菲菲
  • 2022-11-24 15: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有效避免和减少居民被诈骗的情况发生,保证居民财产安全,提高居民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11月22日下午,潜山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在好又多商业广场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居民宣传了养老保险诈骗、虚假信息诈骗、编造亲朋事故诈骗等等一系列网络电信诈骗的特点、作案手段和防范要点,同时主动帮助居民下载、安装和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居民熟知熟记了诈骗的常用手段,提高了防范意识,并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下一步,城关派出所将持续创新宣传方式,不断提高宣传影响力,营造全民打击防范电信诈骗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群众防骗意识,切实守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作者:周菲菲 初审:吴长锋 终审:徐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