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宿松县举办公共安全教育暨森林防灭火培训班

  • 应急局
  • 2022-11-28 10: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24日,宿松县应急局、林业局在县安瑞大酒店举办了2022年第六期公共安全教育培训暨宿松县森林防灭火安全培训班,全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森林防灭火分管负责人、林业站站长、应急办主任,县国有林场分管负责人共63人参加培训。

今年以来,我县干旱严重,森林防灭火工作形势严峻。元旦、春节将近,返乡人员增多,森林防灭火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为进一步提高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者业务水平,做好今冬明春打好森林防灭火这场硬仗的思想准备,在这关键时间节点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筑牢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第一道防线。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森林草原防灭火重要论述;李克强总理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重要批示;灭火基础理论、灭火安全、紧急避险知识;灭火装备的使用知识。

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公共安全教育培训,针对性十足,既非常及时,又很有必要,对提高我们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很有帮助,对安全扑救森林火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人:冯皓 审核人:罗胜林)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