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本站
  • 汪姗
  • 2023-06-02 09: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31日,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维锡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3次全体(扩大)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马健、县法院院长王海林、县检察院检察长朱松涛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平安建设、政法宣传有关工作情况,听取了“双提升”、扫黑除恶斗争等有关工作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有关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补齐思想观念上的短板,将政法宣传工作贯穿于政法工作全过程,与政法业务工作融为一体、共同推进。扎实开展“八大行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新要求新期待,不断提高平安建设工作知晓率和满意度。持续释放“扫黑除恶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扎实开展全量线索起底清仓攻坚行动,紧盯重点案件,依法依规、严格标准、办成铁案。持续深化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化解攻坚专项行动,突出问题导向,严把“实质化解防止回流”标准,全面提升涉法涉诉信访工作效能。检察机关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法治责任和检察责任,坚持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努力实现“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维护法律监督权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作者:汪姗;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