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栏目导航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委简介

     中共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是中共怀宁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是实现党对政法工作领导的重要组织形式。主要职责任务是在县委领导下,把握政治方向、协调多方职能、统筹政法工作、建设政法队伍、督促依法履职、创造公正司法环境,带头依法依规办事,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保证宪法法律正确统一实施。具体工作包括: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上级党委政法委决策部署,对全县政法工作作出全局性安排,并督促落实;统筹推进、协调指导全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反邪教、反暴恐、扫黑除恶斗争、执法监督、司法体制改革、政法机关党的建设和政法队伍建设等工作。

     内设科室7个:办公室、政工科、执法监督科、综治督导科、扫黑除恶督导科、反邪教协调科,维稳督导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