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4次全体 (扩大)会议召开

  • 本站
  • 王振海
  • 2023-09-13 17: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1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4次全体(扩大)会议。县法院院长王海林,县检察院检察长朱松涛,县委政法委员会其他组成人员以及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同学们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度上半年全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情况、相关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并解读了有关文件。审议通过了《怀宁县基层政法联动协作工作机制(送审稿)》《怀宁县政法系统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送审稿)》等文件。

汪枫林对推进全县政法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各项政法工作落实落细,对照平安建设考核细则,拿出过硬举措,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力争全年政法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二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政法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推进严格执法,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贯彻落实好怀宁县基层政法联动协作机制,坚持系统思维、法治观念、强基导向,坚持“人往基层走、劲往基层使”,坚定不移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使政法机关工作作风更优。用心细心搞好服务,深化“一改两为”提升效能,充分发挥“江淮义警”作用,组织群众、依靠群众,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五要重视宣传总结提炼,广泛总结政法机关优秀工作经验做法,结合“十佳政法干警”评选活动,深入挖掘政法干警感人事迹,充分展示全县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的精神风貌,传颂时代风采。(作者:王振海;初审:汪姗;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