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督导城区夜间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工作

  • 本站
  • 王振海
  • 2023-09-13 17: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3年9月11日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深入城区人员密集场所督导夜间治安巡逻防控工作,县公安局副局长杨卫星、高河镇镇长吴华陪同。

汪枫林先后来到市民广场、龠街等人员密集场所,认真查看了周边视频巡控平台,了解立体化巡控体系运转情况。最后前往县公安局高河分局检查夜间值班情况,现场人员对“江淮义警”、“十户联防”建设、广场舞场所安全防范、反电诈、反邪教宣传等工作进行交流。   

汪枫林要求一是发挥科技平台作用。统一指挥体系、统一信息共享,整合有限警务资源,全面提升指挥调度、预测预警能力水平。二是推动联防联控。总结推广“十户联防”经验做法,持续壮大志愿者队伍;发挥“江淮义警”常态化开展治安巡逻防控作用,对辖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开展防火、防盗、反电诈、反邪教等相关知识宣传,提高群众见警率,净化辖区社会环境。三是排查并消除潜在安全隐患。对人流量较多且有安全隐患的场地加装石墩等防冲撞设施和视频监控,做好安全防范措施。(作者:王振海;初审:汪姗;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