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汪枫林到县经开区走访联系企业

  • 本站
  • 陈文祥
  • 2023-11-16 13: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1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到县经开区走访联系企业,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言平参加。

汪枫林先后来到县经开区华杰鑫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维熠光纤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搏德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和汇久管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模式、经营状况、产品研发和发展规划等,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汪枫林强调,企业要树牢诚信守法的经营思维,大力开展技术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切实把产品做精、市场做实、品牌做强,助力怀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完善常态化联系服务企业机制,加大与企业沟通联系的力度,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切实及时解决好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政法机关要发挥好职能作用,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作者:陈文祥;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